中 文

凤凰数字创意学院系列讲座——影视特效与虚幻引擎、构建未来影像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148

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下午1点30分,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总经理张宏来到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在52307多功能厅为动画专业的同学举行了一场关于影视特效虚幻引擎内容的宣讲会。

杭州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从事电影电视剧电脑特技、后期制作、电脑动画片、电视广告、电视栏目包装的专业制作公司,现发展为拥有旗下时光制作、时光教育、时光新媒体三大品牌机构的集团化影视传媒公司。该公司制作的影视特效作品包括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影》;曹保平编剧并执导的《烈日灼心》,该剧捧出邓超、段奕宏、郭涛三大影帝;《追凶者也》、《李米的猜想》、《吹哨人》等众多优秀电影中的特效都是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公司制作。2016年,时光坐标携手张艺谋导演团队打造了G20峰会开幕式表演,制作了《美丽的爱情传说》、《我和我的祖国》扇面数字背景,获得20国领导人的认可,国际影响力得到提升。

 

 

宣讲会上,张总就目前国内影视、游戏等行业的特效技术最新现状,需求都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将行业一线最新的虚幻引擎技术制作标准和要求分享给大家,一些电影项目案例、游戏虚幻引擎UE4的展示更是精彩绝伦。并对大三、大四动画专业即将毕业的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嘱咐同学们多出作品、就杭州时光坐标传媒公司校招的时间和需求做了详尽的介绍,针对同学们对于影视特效、虚拟引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为本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方向,拓展了同学们对于影视特效学习的视野,也为时光坐标影视传媒与我院进一步实施产教融合提供了更多的资源和力量。(郭丽萍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