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育人话初心 关怀暖人心——我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39

1月1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工会主席任璞和工会委员成员一行相继慰问了学院退休教师陈景南、王力、翟万杰、陈琦、刘秀莲、班石等,以走访、邮寄的方式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关怀、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问候了退休教师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就学校、学院发展及育人初心等话题进行交流。交流中,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多年来对学校、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规划,就教育教学经验、学位学科建设、学院品牌、教育成果、教育规律等关于育人的话题进行探讨并邀请退休教师常回学院看看,继续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退休教师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不忘育人初心,会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