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浙江万里学院与宁波千奥集团全面开展战略合作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125

3月7日上午,浙江万里学院应敏校长带领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方勇锋副院长、国家一流专业环境设计负责人周斌教授一行深入宁波高新区千奥集团考察,并为万里学院与千奥集团“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宁波千奥集团是一家拥有着多元化产业的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公司,旗下有科诚建设监理公司、千奥建筑节能材料公司、千奥工程管理公司、千奥建筑工程装修公司、千奥俏厨娘厨房电器公司、千奥城市森林整屋快装公司和千奥食品商贸公司等。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明街道书记王学波、千奥集团董事长孙振泉、宁波海心科创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华安,以及千奥集团副董事长陈力、鲍大胜等出席活动。

应敏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特色机制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也介绍了万里教育集团在新明街道的办学历程,感谢新明街道领导对我校在高新区开辟新校区的大力支持,同时表达了我校与地方优秀企业合作共赢的积极愿望,希望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双方的合作中开好头。千奥集团董事长孙振泉表示:“近几年随着城市建设发展、集团业务的扩张,我们在设计等多个专业急需后备人才。万里学院人才培养应用性强,毕业生留甬比例高,所以,我们主动对接万里学院,希望就人才培养、就业方面合作共赢。”

 


授牌仪式后,双方就后续的工作如何展开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均表示以此为纽带,切实把战略合作做深、做细、做实,实现学校、企业共赢,走出一条校政企合作共赢的“新路子”,打造一块高等教育产教融合的“新高地”,构建一方让学生学有所成,让企业做优做强的“新格局”。(方勇锋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