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会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28

5月11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委召开“中共党史专题学习”理论中心组会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主持。

会上,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充分交流、讨论。

首先,徐志强从“人才培养是高校的基本职能”、“教师是推进高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及“青年工作”三个方面阐述自我的学习感悟,并对学院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总结汇报,从“主题教育活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布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传栏”及“观看纪录影片”等方面对学院五月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本次理论学习会议主题及学院现阶段开展的中心工作,讲述自我对“党史学习教育”、“高等教育”、“乡村振兴”、“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认知”、“学科发展”等方面的认知与领悟,期冀通过多项措施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细化学习安排,把握主题主线,进一步统一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有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利于在全院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