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78

3月12日下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于5221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主持。

此次会议共分四个议题: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各支部代表汇报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进展与特色;二是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精神;三是围绕校院两级中心工作,强化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四是汇报学院2021年组织发展工作。

 

会议指出,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把握好各类参评关口,切实发挥党支部的先进模范作用。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角色意识和身份意识,推动标杆支部建设。深化推进“三全育人”进程,推进生活思政,加强党员教师的课程思政建设。凸显校园文明与安全的作用,助力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建设。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需主动落实“三会一课”任务与要求,做好党史教育主题学习活动,开展好宣传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2021年工作的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学院党委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目标、工作思路,强化了基层党支部的功能和作用,激发学院建设活力。(齐琪、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