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设计学院开展学党史主题研学活动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8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寻访红色印记,5月23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和工会赴浙江省三门县亭旁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学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同志和工会成员先后参观了“浙江红旗第一飘”主题广场 、亭旁起义纪念碑、亭旁1928红色街区、亭旁起义旧址(纪念馆)、浙江红色地名展及包定故居等地。在亭旁起义纪念碑前,党员同志对着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恢弘,铮铮誓言,筑牢初心使命。党员同志和工会成员以重走红色之路、重温红色故事的方式,了解亭旁历史,汲取奋斗力量,传承红色文化。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与凝聚力,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带工建,强化了党建引领效用,亦提升了工会的服务力与影响力。(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