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荣获“学党史•讲清廉”师生廉政文化作品展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122

6月3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学党史•讲清廉”师生廉政文化作品展在学校图书馆正式开展,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共计26件作品在全校31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得众多奖项,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响应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增强师生廉洁意识、法纪意识和自警意识,设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积极发动学院师生,以课程思政建设为抓手,结合“廉政文化课程思政”、“庆祝建党100周年”等主题,鼓励师生发挥专业特长,进行作品创作。

经过前期发动与推进,学院共征集师生作品140余件。经过校院两级评选,最终铁荣永等5位教师、黄舒怡等21名学生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8项。同时,作品入选学校“学党史•讲清廉”师生廉政文化作品展,在图书馆进行了集中展览。

本次廉政文化作品展的组织与参与是设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通过书画作品、艺术设计、摄影等多形式的艺术创作,师生对“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修身”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体悟。(朱晓霞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