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庄雪敏同学被任命为宁波市学联驻会主席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26

7月2日院团委收到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学生联合会联合发布通知,经过学校推荐、统一考试、组织考察等环节,团市委党组研究决定,任命浙江万里学院庄雪敏为宁波市学联第十七届驻会主席。

庄雪敏,女,中共党员,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三期学员,“浙江学联青春抱抱团”宣传队成员、浙江万里学院学生会委员、动画182班班长。曾任鄞州区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百丈街道七塔社区主任助理、浙江万里学院新四军红色志愿团团长、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务助理。曾获浙江万里学院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微电影类一等奖;“激智杯”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宁波市优秀学生干部;万里好班长等荣誉。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志愿服务活动,绘制宣传漫画获得学习强国平台等报道,产生广泛影响。组织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学院在宁波团市委“寻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表现突出的青年集体和个人”活动中荣获“表现突出的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庄雪敏在专业学习、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方面表现突出。

庄雪敏表示:担任宁波市学联驻会主席以后,肩上的责任又多了一份。作为学生党员,应该时刻牢记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带着新时代青年面对未来的雄心壮志,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承诺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宋佩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