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20

9月24日下午,我院院长傅立新、党委书记徐志强、副院长方勇锋及我院各系部主任、学工办、学科与国际交流办等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基础学院对2021级新生进行始业教育和专业介绍。本次始业教育由党委书记徐志强主持。

院长傅立新首先对全体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傅院长指出青年是充满朝气的,设计青年更应该是朝气蓬勃的群体。傅院长希望广大新生能够明确目标定位,做好大学学业规划,在大学四年中既要好好学习又要坚持锻炼身体,做到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傅院长要求大家自觉培养自主学习的意识,通过自强自立,实现更多选择的自由。傅院长希望广大新生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真正做到学有所成,找到人生的奋斗方向。

副院长方勇锋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概况与实验室情况。

学科与国际交流办主任吴忠介绍了国际升学项目的相关情况。

集中宣讲结束后,各专业新生分为六个小组,由各系部主任进行专业宣讲。

通过本次始业教育,我院大一新生对于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一个宏观的了解,对我院的教学设施和实验条件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并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他们奋发有为的热情。(丁翔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