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会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10

9月30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委召开“中共党史专题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主持。

会上,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容进行充分交流、讨论。

徐志强从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院中心工作阐述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结合“服务好人才”“培养好人才”两个方面探讨如何做好教师和学生的服务与培养工作;结合“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强化教师、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本次理论学习会议主题及学院现阶段开展的中心工作讲述自我对“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共同富裕”“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理想信念”等方面的认知与领悟,期冀通过多项措施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有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利于全院师生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共创佳绩。(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