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召开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1

10月12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在52219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与13名近三年入职的新教师共聚一堂,就学院发展与新教师个人发展座谈交流。会议由设计学院院长傅立新主持。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强对新教师们加入设计学院大家庭表示了欢迎。他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所处城市宁波所提供的平台与机遇。他鼓励大家秉承学校“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100%的努力”的万里精神,抓住地域发展机遇,与学校共发展。

设计学院副院长方勇锋指出,新教师是学院发展的新生力量,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学院新教师们已有做出十分亮眼的成绩,他相信设计学院在这股优秀新生力量的注入下未来可期。

傅立新从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与未来规划出发,向在座教师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指出,在学校转型与跨越的新阶段,在学院争创“2023工程”的历史节点,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其中,把握机遇,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共同书写新的历史”。同时,他希望教师们聚焦个人发展,在工作与生活上都争做“幸福万里人”。

随后,新教师们从个人发展规划与现阶段问题、学院发展建议等角度出发,分享了个人看法与建议,并展开了讨论交流。

座谈会最后,新教师代表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倡导全体教师关注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贡献。(朱晓霞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