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院师生同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0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依托党支部、团支部及工会组织师生以“线上+线下”的形式观看“解读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0名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和教师于教学楼52219、52307集中共同观看“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会后,我院师生结合自身实际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畅谈学习体会,探讨自我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共筑万里大学梦建设。(苗恩文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