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教职工在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86

    10月22日8点,浙江万里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执行校长应敏、副校长闫国庆、工会主席陈建荣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等领导出席。

    本次运动会设计学院教职工奋力拼搏,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的好成绩(在十个二级学院中名列第四)。其中方勇锋老师获得壮年男子100米第一名,史光辉老师获得壮年男子肺活量第一名,宋海娜老师获得青年女子闭眼单脚站立第一名,黄佳老师获得青年女子象限跳第一名,王蓓老师获得壮年女子50米第一名,陈怡老师获得壮年女子肺活量第一名,刘秀莲老师获得中老年女子坐位体前屈第一名,祝安老师获得男子飞镖第一名。苟劲松、冯道刚、刘述景、陈立萍、黄佳老师分别获得青年男子平板支撑、青年男子象限跳、壮年男1000米、壮年男子闭眼单脚站立、足球射门、坐位体前屈第二名;盛维华、谭书晴、方勇锋、黄佳等老师都有项目获得第三名。由任璞、汪亮、史光辉、冯道刚、张一东、方勇锋、黄佳、盛维华、王蓓、苟劲松等老师组成的团队获得10*50米迎面接力团体第三名。还有不少老师都获得不错的成绩。向他们表示祝贺!

    本届校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勇于拼搏,敢于超越;裁判员们忠于职守,严格执法。运动会在各学院精心组织、体育部老师细致安排以及教职工们的奋力拼搏下圆满结束。(设计学院分工会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