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座谈会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6-01-06  浏览次数:700

  1月5日下午,我院在52219会议室举行 “三严三实”专题党内民主座谈会。本期发展的预备党员共计28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德操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民主座谈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着力解决工作中“不严不实”的问题,自觉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融入预备党员工作、生活和学习,以严实的党风,带动学风和校风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林德操同志首先就“三严三实”这一主题具体举例,使广大学生党员对“三严三实”有更深入具体的认识。

随后,各位预备党员就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林书记逐一解答并一一记录,分析问题原因,寻找差距,明确个人责任和整改思路。

  最后,林书记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专门研究整改落实问题,并将在适当场合、适当范围通报专题民主座谈会的具体情况。(丁翔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