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严以律己,踏实工作——设计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552

6月10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在219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林德操主持。

“三严三实” 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安徽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提出的,具体内容包括 “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几个方面。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专门发文,要求在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根据学校整体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学院党委召集全院教职工进行本次集中学习,并将学习活动的具体安排告知广大教职工。

在学习活动中,林书记简要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要求学院班子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求各党支部以支部形式开展专题的学习讨论,深化立规、严于责己,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扎实推进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对“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的深刻意义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学习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