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15-16学年设计分工会乒乓球比赛活动方案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633

一、活动主题

教师乒乓球比赛。


二、活动目的

为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教师课余生活,调节精神,放松心情,满足众多教师体育文化生活需要,增强教师间的交流沟通和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普及提高我校教师的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工会将举行乒乓球比赛,以此来丰富校园生活,使老师们的身心得到有益的锻炼。


三、活动的基本内容

1、比赛时间:2016年6月21日(周二)——6月23日(周四)下午15:15-17:15。

2、比赛地点:院乒乓球活动场地。

3、组队形式:以个人形式参赛,可自带球具。


四、活动对象及规模

参赛运动员:全体教师自愿报名。


五、比赛规则

1、参赛选手必须提前10分钟到赛场签名,超过10分钟判输掉该场比赛;

2、单打,根据裁判组进行分组,由指定裁判组织比赛。

3、比赛采用循环赛制(3局2胜),每局11分,采用每球得分制。10平后超出对方2分一方为胜,本局才算结束,决赛(5局3胜)。

4、裁判设置:参赛选手中选出比较有经验的人当裁判,抽签决定裁判场次。

5、比赛采取积分制(胜一场得两分,负一场得一分,弃权得0分),按积分高低排名次。


六、奖项设置:

女单:取前三名

男单:取前四名

所有参赛队员均有纪念品


                         (设计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