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15-16学年设计分工会羽毛球比赛活动方案

发布者:管斌君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654

一、活动主题

教师羽毛球比赛。


二、活动目的

为积极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教师课余生活,调节精神,放松心情,满足众多教师体育文化生活需要,增强教师间的交流沟通和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普及提高我校教师的羽毛球运动技术水平,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工会将举行羽毛球比赛,以此来丰富校园生活,使老师们的身心得到有益的锻炼。


三、活动的基本内容

1、比赛时间:2016年6月20日(周一)-6月22日(周三)中午12:30-14:00。

其中:

6月20日(周一):进行训练。

6月21日(周二):进行男单、女单比赛。

6月22日(周三):进行混双比赛。


2、比赛地点:校体育馆。

3、组队形式:以个人形式参赛,可自带球具。混双比赛自由组队。


四、比赛规则

1、参赛选手必须提前10分钟到赛场签名,过时不候。超过10分钟判输掉该场比赛。

即6月21日(周二)12点20分进行男单、女单的比赛抽签。6月22日(周三)12点20分进行混双比赛的抽签。过时则有参与奖。

2、男单、女单、混双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抽签决定比赛次序(3局2胜),每局11分,采用每球得分制。11平后超出对方2分一方为胜,本局才算结束(3局2胜)。

3、裁判设置:参赛选手中选出比较有经验的人当裁判,或邀请学生当裁判。


五、奖项设置

女单:取前四名,男单:取前四名,混双:前四名。所有参赛队员均有纪念品。



                             (设计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