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郑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64

1.学生基本情况
   郑武,男,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景观101班班长,预备党员。
2.学生在校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奖项)
   2010-2011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拾金不昧”荣誉称号;
   2011-2012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院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2012-2013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浙江省大学生舞蹈比赛《狼图腾》、《致青春》一等奖、 校级“礼仪先生” “万里之星”之“创新之星”等荣誉称号。
3.典型事迹材料(300字以内)
    进入大学以来,我要求自己要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勇于攀登科学高峰的精神。大一担任院学生会文艺部干事,经过我不懈的努力第二学期当上了文艺部副部长;到了西区大二之后,我还是在学生会工作,做办公室干事;大三担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同时也担任了班级的班长。曾参加组织过,本学院迎新晚会,大院迎新晚会,和美爱心基金义卖活动,现场书法绘画比赛,校礼仪先生大赛,校运动会,人文万里活动,科技万里活动,优秀毕业设计布展,校舞蹈队舞蹈专场汇报演出,浙江省大学生舞蹈大赛,学科相关的模型设计大赛,建筑设计比赛等,在这些活动中我能积极带动同学们加入到活动中来,并在学生中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力。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