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吴紫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62

1.学生基本情况
   吴紫捷,女,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102班副班长,中共党员。
2.学生在校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奖项)
   2010-2011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
   2011-2012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和美奖学金”“优秀团员”
   2012-2013学年,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
3.典型事迹材料(300字以内)
    大一期间担任班长一职,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大二开始被辅导员任命辅导员助理一职兼班级的副班长,协助好辅导员与班长之间的任务布置以及沟通,并出色完成辅导员布置的其他任务。在此期间加入了学校组织的党建工作社,协助舞蹈老师为迎新晚会排练出一档出色的节目,此节目获得了当晚的最高评价。参与了学校组织的“农民工子弟学校—彩虹义教”活动并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大二期间,由于个人学年绩点分数较高破格获得了学校给予的和美奖学金的荣誉。2013年5月20日,正式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大四被任命为支部负责人,协助好支部书记开展并且主持了支部大会,选举出多批优秀的预备党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