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文诺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60

1.学生基本情况
    文诺娅,女,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景观101班,任职辅导员助理,中共党员。
2.学生在校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奖项)
   2010-2011学年,获“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
   2011-2012学年,获“十佳学生”“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和美文化建设奖”
   2012-2013学年,获“三好学生”“三等奖学金”“浙江万里学院党校第二十二期学生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团员”
    2013-2014学年,获“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
3.典型事迹材料(300字以内)
    大学里,我每年都以专业名列前茅的好成绩获得奖学金。在确保完成学业的同时,我曾担任了班级团支书、系团支书、院学生会心理部副部长、院足球队经理,现担任辅导员助理。
任职期间,我努力完成学校与学生之间的任务布置以及沟通工作,并协助辅导员进行日常学务工作。大二我加入院学生会,与同伴们一起成功举办“和美之声”迎新晚会。随后在“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活动月策划的活动“爱的抱抱”,得到了学校的采纳并在万里大道上挂起横幅。大三,在老师的号召下,我和其他四个学长学姐组建了一支微电影拍摄小团队,拍摄了一部以“青春”为主题,“大学校园”为载体的青春励志微电影。同时还担任院足球队经理一职,在校园秋季联赛中我队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随后,我积极参与进了本支部组织的“和美爱心基金公益活动”志愿服务中,并担任负责人,从策划到组织到执行,我一直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2013年5月19日,我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大四被任命为支部负责人,协助好支部书记开展并且主持了支部大会。我在校外也做了很多兼职,从开始最基础的派送传单,到后来的餐厅服务员、服装导购、家教,让我的组织能力及沟通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收获最多的是在国际化妆品知名品牌SEPHORA专卖店做美容顾问。
    我一直秉持“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的生活态度,认真负责的做好每件事情,并告诫自己——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