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张一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109

1.学生基本情况
    张一帆,男,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动画102班学生,中共党员。
2.学生在校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奖项)
    2011-2012学年,获“万里之星”之“公益之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
    2012-2013学年,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银杯金奖”,“万里之星之励志之星”
    2013-2014学年,获“和美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3.典型事迹材料(300字以内)
     我来自浙江的最北端长兴,生长在太湖之滨的我喜爱太湖的宽广,来到宁波我看到了大海的浩瀚!2010年入学;    2010年~2011年担任话剧社社长;2010年~2014年担任班长;2011年~2013年担任学院党建负责人之一;2011年开始创业至今;每次进出校门,我校的校训“恒志笃学行,自强不息”对我来说都是一次激励!大学入学至今一直担任班长,大一担任话剧社社长带领120人的大社团。曾导演庆建党90周年的红歌会,并获得冠军!大二加入学院党建工作社,同时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党建导演节目“众志成城”在迎新晚会上获得巨大成功!大三担任党建负责人之一。在学习上专业课成绩一直保持友谊的成绩。大二暑期将自己的雕塑作品参加宁波市银亿杯的比赛,并获得了大学生组的金奖。
   我相信只要坚持只要努力一切都会好的,成功并不会像现象那么遥远,“命运”只是留给失败者的托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