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李佳扬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6-20  浏览次数:160

1.学生基本情况
     李佳扬,女,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102班学生,中共党员。
2.学生在校期间获奖情况(校级以上奖项)
    2011-2012学年,获“万里之星”之“公益之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团干部”,中国红十字总会获批的《生命彩虹幸福课—农民工子女共同教育》“优秀志愿者”
    2012-2013学年,获“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和美文化建设奖”,宁波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3-2014学年获:2013年度宁波市“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和美文化建设奖”,“万里之星”之“实践之星”
3.典型事迹材料(300字以内)
     我是一个做事认认真真的人,大一期间我担任了班文娱委员,并有幸成为院外联部中的一员。大二我担任班组宣委员。在院双代会选举中,我成为了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并且很有幸参加了第七届和美迎新晚会的筹备工作。在生命彩虹幸福课义教活动中,我带领着我们的团队出色完成了整个活动和后期的整理工作。大三,经大家支持,我很荣幸担任了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团总支副书记一职,认真负责做好学院推优、民主评议、团校和团员信息采集等团学工作。在任职期间我参与第八届和美迎新晚会筹备和节目负责工作,并在校级活动“四季万里”和院优秀毕业展活动中担任主要负责人。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我担任了队长一职,带领队员出色完成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