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校友欢聚母校 畅谈创业经验——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创业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18  浏览次数:665

    5月16日下午2点,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创业校友座谈会在52219会议室举行。党总支部副书记、副院长林德操和学工办主任虞旭映以及创业校友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林书记在致辞中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地感谢,并回顾了万里学院风风雨雨,一路走来的历程,以及对未来美好的展望。林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为在座同学的创业提供帮助与指导。
    在热烈的掌声之后,创业校友各自畅谈了创业经历,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成功创业校友沈旭波是2008年本学院的毕业生,现在是宁波联安房产经纪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我们了解到,其公司注册资金150万,现年产值已达到1000万,主营项目有房产、工程、酒店、投资等。商海容、毛赟等纷纷和大家分享了创业感想,讲述了自己的故事。整场座谈会气氛活跃,在场同学们也是受益匪浅。另外我们了解到沈旭波和商海容两位被聘为浙江万里学院创业导师。分别与动画102班的张一帆和建筑102班的汤超两位同学“一帮一”结对成功,给予他们在创业之路上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一个小时的座谈在同学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校友们把点滴的经验分享给了每一位同学,希望这点滴的经验能激发同学们那颗创业的心,并勇敢地去实现。
    据悉,本次座谈会是我校第五届“创业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另外通过对2011、2010级学生创业意向摸底、座谈,学院举办了第1期KAB创业基础培训班,面向我院有意向创业学生的KAB创业基础培训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文:胡佳超 图:曾文格)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创业校友座谈会现场

点击打开新窗口查看图片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第1期KAB创业基础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