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宁波光大旅游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2-15  浏览次数:51

联系电话:66803556,87849976。      
需求岗位:
       1、航空售票员:6名。大市区、有一定英语及文秘基础。营销专业者优先(其中北仑和鄞州分公司各1名)。
       2、旅游计调:2名。旅游管理、计调、导游相关管理专业,有计调经验者优先,公司缴三金,要求工作积极主动,能达到业绩突出,具有开拓精神和发展旅游行业的事业心(其中北仑分公司1名)。
       3、导游员:3名。持有国家导游证,有带团经验者优先,月工资800——1200元缴三金,要求工作积极主动,能达到业绩突出,具有开拓精神和发展旅游行业的事业心(其中北仑分公司1名)。
       4、销售内勤:5名。女、大市区、口齿伶俐善沟通,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品貌端正,旅游管理或相关营销专业、英语较强者优先。业务优秀、试用期工资1000—1200元(其中北仑分公司1名)。
       5、网管:1名。市区,相关计算机网络管理专业,有网站建设、网络积分、网络推广经验者优先。为人忠实、善沟通、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品貌端正网络积分和营销经验者优先。
       6、市场营销部经理:2名、熟悉大客户流程及营销管理者优先(要求能胜任日常营销管理事务,能独立开展营销活动、人员考核、培训等日常工作)。
       7、业务员:3名。有高效的市场开拓能力及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有经验者优先(其中北仑分公司1名)。
       8、部门主管:3名。女,要求能胜任部门事务、开展市场营销管理工作;对从事旅游航空票务行业积极热忱、能独立负责部门人员考核、培训及日常工作;口齿伶俐善沟通、有高效的市场开拓能力及高度的责任心和上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