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关于组织承办“宁波市2008届大中专毕业生南高教园区暨浙江万里学院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1-15  浏览次数:53

各学院、有关单位:
       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彰显我校育人质量和工作特色的重要途径。为大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服务平台,宁波市人事局将于2007年11月至12月举办“2008届大中专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其中由我校承办的“宁波市2008届大中专毕业生南高教园区暨浙江万里学院专场”招聘会已列为宁波市“全国人才市场第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的主要活动内容。为确保承办好此次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招聘会的主题是“提升就业质量、促进校园和谐”。通过毕业生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平台,让学生在过程中学会理性把握社会对人才的要求以及自身的准确定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2007年11月18日(8:30-16:30),校体艺中心。
三、领导小组
       组    长:蒋建军
       副组长:陈三俊    朱邦相    林    啸
       成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    旭      王伟忠      王福银        白    非      刘守燕    
       张建国      张    萱      张孝永        周宇飞      凌亚飞
       郭秋丽      盛    钢      谢荣光        董红波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工作,不仅能全方位展现我校师生的精神与风貌,同时也是对我校各项工作尤其是管理工作的一次考验。各责任单位、部门要充分估计到招聘会中可能会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增强前瞻性,按学校统一部署,加强对本次招聘会的领导,周密计划,精心组织,将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
       2.合理安排,热情接待。各单位和部门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观念,团结协作,服从大局,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简化手续,提高办事效率,急毕业生、用人单位之所急,想毕业生、用人单位之所想,热情周到、细致耐心,  确保招聘会接待工作“热情、周到、安全、有序、高效”。
       3.加强联系,拓宽渠道。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本次招聘会的机会,结合专业实际,发挥专业教师的优势,加强与相关行业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构建毕业生就业网络。要组织专业教师参与到招聘过程中,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议和意见,为我校开展教学改革、调整专业结构和课程体系提供依据。
       4.加强宣传,优化环境。毕业生招聘会期间要加强宣传意识,挖掘学校亮点,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示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毕业生特色,扩大舆论影响,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关心我校毕业生的就业,也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


附件:宁波市2008届大中专毕业生南高教园区暨浙江万里学院专场招聘会工作分工及具体要求

下载文件:
按此下载

       二○○七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