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浙江近期各地大学生招聘会及有关人才网站

发布者:徐小玉  发布时间:2005-06-04  浏览次数:72

 

2005届毕业生请注意:
一、招聘会
  1、12月11日,宁波大学在校本部举行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有设计专业)
2、12月11日,宁波服装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有设计专业)
3、12月18日,浙江万里学院在校体艺馆举行毕业生就业洽谈会,请毕业生在8:00时准时到场
4、12月26日,浙江省文科与艺术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浙大城市学院举行,有意向参加的,可以自行前往,也可参加我院组织的集体前往(12月20日在虞旭映老师处报名)
5、2005年1月27日,宁波市2005届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在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门口有公交车直达)

以上招聘会,是专门针对大中专毕业生的,请同学们有条件的尽量参加,特别是在宁波举行的。
我校的人才招聘会请同学们一定要参加!
参加之前准备好简历、注意仪表仪态,以及提早到场!

二、人才网站
1、 宁波大中专毕业生就业网
2、宁波人才网
3、杭州人才网
4、温州人才网
5、苏州人才网
6、北仑人才网

以上人才网站请同学们经常登录,注意有关信息,并寻找其他网站。不要错过机会,也不要盲目应聘,特别注意不要上当受骗,尽量不留家里电话和地址,如果接到陌生人假称有事请你关机或不要用手机等,一定是骗子。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04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