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艺术专业99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10-20  浏览次数:29

       10月17日,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迎来了20多位99级的校友。下午1:30,作为我校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之一的校友足球友谊赛在田径场火热上演。
       这次校友师生友谊赛,以足球作为交流的媒介,将教师、学生、校友紧紧地联系在了一起,重温了学生时代的激情,重拾起当年的美好回忆。
       学院领导班子老师对他们的来到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10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硬件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并且在我院教学楼下集体合影留念。阔别母校10年,如今故地重游,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激和对母校十年来巨大变化的喜悦之情,并衷心祝愿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在党员之家会议室校友们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工作经历,畅谈创业的艰辛,成功的来之不易,并勉励师弟师妹继续发扬“万里”精神,日后创出一番事业。校友们语言真挚,情深意切,使在场的同学深受感染。
       最后,校友们还与自己当年的恩师及师兄弟共进晚餐,共叙师生之情。(曹文芹-文    沈德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