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展览信息:学院“2009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将在宁波美术馆展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5-10  浏览次数:31

       本次展览共收录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5个专业及方向的130件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平面设计体现着艺术形式与实用价值完美的结合;环境设计孕含着科学性与艺术性和谐的统一;建筑设计讲述着功能与形式、艺术与文化的兼容并蓄;景观设计则展示着天人合一、万法自然的和谐之美;数字媒体艺术则给我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这些作品既是毕业生对生活、对艺术的理解和感悟,也是广大专业老师对教育事业孜孜以求的结晶,更是“万里人”多年来用行动实践“万里精神”的成果展示。
这既是个收获的时刻,也是同学们设计生涯新的开始。让我们为学子们成人、成长、成才喝彩!愿我们的老师桃李芬芳,愿我们的学生鹏程万里。
       展览时间:2009年5月12日--5月17日。
       展览地点:宁波美术馆2号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