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周斌院长代表我院参加2008宁波工业设计与制造论坛暨宁波市工业设计学会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9-01-05  浏览次数:35

       2008年12月28日1周斌院长带领王楠、余毅、任璞、陈怡等4位老师参加了在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2008宁波工业设计与制造论坛暨宁波市工业设计学会年会”。参加会议的有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汤丹剑部长,台湾创意设计中心林鑫保先生和香港著名设计师叶智荣先生,以及学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宁波的制造企业及各大工业设计公司代表、宁波各大院校的师生代表、学会会员等。
       会上,与会嘉宾围绕本次论坛主题“工业设计与制造业对接”做了精彩的发言。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汤丹剑部长就宁波市的工业设计产业政策和发展布局做了说明;宁波市工业设计学会荣誉会长孙仪先博士介绍了在意大利都灵市召开的2008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的盛况;常务副会长王明道就宁波的工业设计和制造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阐述;台湾创意设计中心林鑫保先生详谈了台湾设计创新与国际化;香港著名设计师叶智荣先生就个人的设计历程畅谈了香港工业设计发展的情况。(王  楠老师  供稿)


2008宁波工业设计与制造论坛大会现场


周斌院长(左三)与台湾林鑫保先生(左四)和香港叶智荣先生(右三)合影


2008宁波市工业设计学会年会召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