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鄞州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吴琼文先生莅临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10-24  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服务社会的窗口,加强与宁波市美术界相关协会组织的交流,促进我院师生的艺术创作,并将成果直接服务于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经学院与鄞州区美术家协会协商初步议定了我院以团体会员方式加入鄞州区美术家协会的意向并就今后学院与区美协的合作方式及近期工作重点达成了共识。2008年10月21日下午,鄞州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吴琼文先生,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朱启仁先生莅临我院,并与全院教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吴主席对鄞州区美协发展历程及现状、扶持艺术创作政策和协会近期工作重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尤其对美协为地方文化建设服务、为会员搭建对外交流平台的举措、美协所取得的成绩及如何进一步推进美协工作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同时就艺术创作等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朱启仁副秘书长就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发展现状及宁波市各地区美协所开展的活动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周斌院长就我院今后艺术创作的发展趋势、与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的结合度、服务度、贡献度对广大老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吴主席、朱副秘书长的来访增进了我院教师对宁波市美协、鄞州区美协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了艺术创作和参与地方服务的热情。(叶喜冰  报道)


       鄞州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吴琼文先生介绍鄞美协相关信息


       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朱启仁先生与我院老师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