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浙工大之江学院创意设计分院李娟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8-09-24  浏览次数:44

     9月22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创意设计分院院长李娟教授一行七人前来我院参观考察。我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接待了来访客人。
       周斌院长就我院近几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向来访人员做了介绍。在谈到学院的办学思路和定位,以及发展规划的问题上,周院长指出,学院本着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建特色鲜明的一流设计类院校为目标,重点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创意设计分院李院长对我院的办学定位和学院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之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科研师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周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陶艺工作室、设计中心以及部分实验室。这次交流会让两院在办学模式、发展规划、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上有了更深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左起二:创意设计学院张夜莺教授  左起三:创意设计学院李娟院长  左起四: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周斌院长  左起五:创意设计学院罗书记  左起七:创意设计学院胡一川书记  左起八:创意设计学院曲哲主任  左起九:创意设计学院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