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热烈预祝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07届毕业生参加“宁波市高校艺术与设计优秀毕业作品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06-11  浏览次数:42

       数载勤沃培,一朝结硕果。今年,我院涉及美术学、艺术设计(含平面、环艺方向)等2个本科专业和电脑图形设计、艺术设计、风景园林技术、房屋建筑技术等4个专科专业,386名本、专科学生(其中本科139名)完成了在万里的学业。他们以毕业设计的形式展示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所得,并由指导教师集体评定推荐了其中的优秀作品参加“宁波市高校艺术与设计优秀毕业作品展”活动,这些作品基本反映了当前我院本、专科毕业生的专业水平。
       我院一直坚持着“以生为本、以师立校、面向市场、国际接轨”的办学理念,确立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培养目标,按照“一个核心,二个原则,三个体系,四个平台”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把学生能力培养作为教学核心,加强实践教学和学生的实战训练。目前,学院基本构建起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素质拓展三大教学体系,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得到优化。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教学环节,狠抓过程管理,严把质量关,对每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都要开展隆重的展评活动。
       面对学生的学习成果,我们百感交集,既有辛勤劳动所得收获的满足感,又有人才培养责任之荷重压力。我们希望通过“宁波市高校艺术与设计优秀毕业作品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在甬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友谊,加强相互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切磋人才培养规律,探索艺术与设计类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途径,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
       真诚的欢迎各级领导、同行专家、企业界朋友和各方来宾检阅!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