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关于公布校科协2007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评奖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2-23  浏览次数:26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科协在开展学术交流方面的主渠道作用,展示科协会员的最新科研成果,校科协决定召开2007年学术年会。本次学术年会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繁荣学术交流,推进科技创新,促进人才成长”为主题,紧紧围绕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重大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研讨,共征集论文52篇。其中教师论文38篇,学生论文14篇。经各院科协初评推荐,再经学科评审专家组科学、认真、公正评审,共评选出教师获奖论文13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学生获奖论文6篇,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经校科协同意,现予以公布。

附件:1.校科协2007年学术年会教师论文获奖名单
2.校科协2007年学术年会学生论文获奖名单


下载文件:
按此下载

       二○○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