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2007届毕业生请注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7-11-28  浏览次数:31

       1.  毕业生未参加学历证书拍照的12月15日来校补拍。如错过本次机会就只能到杭州新华图片社自行补拍,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2.  12月23日英语三级考试,请未通过的同学务必参加;明年是否50分以上发学位证书现在不清楚,请不要错过机会。
       3.  本学期有不及格课程重修的同学务必认真上课并参加考试,重修课程16周全部结束。
       4.  校选修课16周结束,请本学期修读的同学认真完成课程。学校可能在15-16周进行下学期校选修课的网上选课,学分不够的同学请务必参加选课(如果多选可在下学期开学第一周退选)。
       5.  第15-16周学校将组织“网上评教”,请所有毕业生一定要参加,不参加的同学教务系统将被关闭影响自己的使用。
       6.  为了能及时通知毕业生完成毕业前各项事宜,重要通知今后都将会在学院网站“教学科研”里发布,请同学一定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