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中国著名艺术家全山石教授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5-31  浏览次数:45


  2004年4月6日上午,中国著名艺术家、中国美术学院教授全山石先生,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我院兼职教授魏新燕一行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观、考察和指导。院领导等接待了专家并陪同考察。
  全山石先生一行首先来到艺术展示中心,观看了我院教师的艺术作品展览,对教师创作的作品进行了详细中肯的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教师的水平较高,我院在宁波市美术界是很有实力的,在省内也应有一定的地位,对我院教师创作的作品参加全国十届美展充满信心。鼓励我院教师积极创作,力争在全国美展获得好成绩。随后他们参观了陶艺工作室,兴致勃勃地欣赏了学生的陶艺作品,称赞学生的水平不错,并认为我们的陶艺工作室条件很好,连浙江美院都还没有这样的条件。
  全山石先生一行并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和校园,对学校的环境和条件交口称赞,对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工作氛围、领导和教师的敬业深表赞赏。全山石先生开玩笑说,我象你们这样年轻的话,也十分愿意到万里来任教。
  参观考察后,全山石先生深有感触地说,万里学院发展很快,而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短短时间内,在原来条件并不怎么好的基础上能有现在的发展和成就,真的很不错,也很不容易。你们领导和教师都付出了很大心血。

                        200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