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省美协常务副主席魏新燕受聘艺术学院兼职教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5-31  浏览次数:42


  2004年3月10日,国家艺术设计委员会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浙江省美协常务副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魏新燕受聘艺术与设计学院兼职教授,学校王渊明院长向其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受聘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王渊明院长,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利华、副院长陈景南、副书记院长助理周永兴出席。中国美协会员、省美协秘书长马锋辉老师,省博物馆专家朱植人老师也参加了受聘仪式。仪式由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利华教授主持,并对魏新燕老师的情况作了介绍。
  王院长在颁发聘书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感谢魏新燕老师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到万里学院来指导工作,很高兴魏老师能受聘为万里学院的兼职教授,为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并为能聘请到这样有名望、地位的领导、专家为兼职教授,向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广大师生表示祝贺。他希望魏老师能常来学校指导我们的教师和学生,帮助艺术与设计学院不断提高专业水平,走出宁波、走向浙江、走向全国、走向辉煌。也希望我们的师生充分利用这样的条件,在魏老师这样的领导、专家的指导、帮助、支持下,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有更大提高,不久的将来能在浙江省仍到全国作出瞩目的成绩。
  魏新燕老师在发言中首先感谢万里学院对她的信任,对受聘为万里学院的兼职教授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感到了压力,并增添了一份牵挂,万里学院今后的发展与她有了密切的关系,今后也会常来与师生交流,诚挚地表示今后要与艺术设计学院同呼吸,更加关切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尽自己所能不辱兼职教授的使命。她充分肯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条件和实力,对万里学院办好艺术与设计学院充满信心,相信在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大师生的努力下,再接再厉,艺术设计学院会有更大的发展,不断扩大自己的影响,前途是无量的。她鼓励师生们积极探索,发挥创造精神,努力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魏老师还就十届全国美届作了介绍,并提出了要求,热情鼓励师生参展。
  此前,魏新燕、马锋辉、朱植人三位专家视察了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学院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就参加全国“十届美展”作了指导,并观看了教师创作的作品,与有关作者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