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06-07学年第二学期校选修课选课12.20开始,请同学们依据通知认真选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12-18  浏览次数:57

       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所开设公共选修课已落实,即将在网上开通,供全校学生上网选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选课规定每个学生选修课程不超过2门(毕业班学生不限),2006级学生原则上只选一门公选课。在选课时注意该课程对学生是否有限制(不能选相同或相近专业的课程)。
       2.本次选课与评教同步进行,未参加评教的学生不能选课。评教方法见《浙江万里学院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学生使用指南》
       3.本次选课过程共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开放式选课阶段(12月20日—12月26日)
本阶段选课不限容量,报名不分先后,由系统随机生成选课名册。在本阶段,学生可以自由退课并立即重选。
       第二阶段:限额选课阶段(12月28日—1月3日)
本阶段每位参加选课学生必须查询第一阶段所选课程是否已选中,未选中课程的学生可按先选先得的方法选课。在本阶段所选课程,学生可以自由退课并立即重选。
       第三阶段:退课阶段(3月5日—3月9日)
本阶段学生试听一次后对课程不满意的可在上网退选,但只可上网补选仍有选报名额的课程。
       4.提醒学生选课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不成功的同学不得参加该门课程学习。
       5.学校将根据学生预订数量采购教材,欲订购教材的学生选课时必须在“预订教材”列的相应课程栏点击完成预订。一门课程(包括教材)选定后点击“提交”。
       6.学生务必按照《浙江万里学院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学生使用指南》进行选课和评教。《浙江万里学院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学生使用指南》在教务部网站的最新动态或学生下载专区里可下载,也可在学生进入全校性公选课选课界面里的通知公告里下载。学生还可以参照学生手册里的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指南进行操作。
       7.请提醒学生充分珍惜学校的教学资源,已选的课程又决定不上的,务必退课,否则,将该课程成绩记载为“0”分,在学期结束审核退学书面警示时,可能会因所选课程无成绩而受到退学警示。
       8.2005级、2006级学生学分学费将按所选课程收取,请2005级和2006级学生慎重选课。
       9.请各学院特别提醒毕业班学生,认真核对公共选修课学分,抓紧选课,以免因公共选修课学分不够而导致不能正常毕业。
       10.设计学院各专业校选修课学分标准
                 2003本科 12.5
                 2004本科 15
                 2004专科 11
                 2005本科 15
                 2005专科 艺术设计12;建筑及景观10
 2006本科 艺术设计14;动画及建筑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