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精心准备载誉而归——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送展“华东大奖”作品获得满堂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12-14  浏览次数:51

       金秋十月,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华东大奖”设计艺术展中,我院五件设计作品喜获嘉奖。其中:周斌老师设计的《上饶万山红遍文化传播艺院》标志喜获银奖;王楠老师设计的《再见美院,再见西湖》海报喜获银奖;余毅老师设计的《第七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吉祥物喜获优秀作品奖;周斌老师设计的《全国连锁杭州旗舰店“干锅居”》室内外设计喜获优秀作品奖;王婧、周虹、李莲平等三位同学设计的《宁波旅游纪念品》系列包装喜获学生未来之星奖,在此一并祝贺。
       中国“华东大奖”是由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主办的我国第一个高规格的艺术设计大奖赛事,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诞生于山东省济南市。本届“华东大奖”设计艺术大展,在张扬大市场、大设计、大品牌的理念指引下,积极倡导先进的设计价值观念,实施了一系列的重要战略调整。推出的主要内容有:第十届中国“华东大奖”获奖作品展;著名设计机构邀请展;艺术设计院校优秀作品展;杰出青年设计师优秀作品展;著名品牌形象设计特展;酒文化与设计专题展;平面设计与印刷展评及品牌设计专家论坛;并设有设计业与相关行业、著名品牌的多个交流项目,可谓精彩纷呈。
       在本次大奖设计作品展上,人们除了可以看到国内优秀的设计作品外,还可以看到港、奥、台极具代表性的包装、广告、产品造型、服装、装饰、多媒体等类的优秀设计作品,以及大批在市场上倍受欢迎的实力品牌的优秀形象展示和多所专业院校、机构的不俗表现,更有很多品牌、营销、设计、媒体、管理等方面的各路高手的身影。本届“华东大奖”设计艺术大展参展机构与商家达到了三百五十个,参观人数达三万人次。同时,本次大展的获奖部分作品将于十一月十八日在“北京国际平面设计博览会”上闪亮登场。

周斌《上饶万山红遍文化传播艺院》  


王楠《再见美院  再见西湖》


余毅《第七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周斌  《全国连锁杭州旗舰店“干锅居”》


王婧、周虹、李莲平等三位同学设计的《宁波旅游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