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艺术设计活动周”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11-23  浏览次数:36


  22日晚,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二场学术讲座,这是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举办的“艺术设计活动周”活动的一部分。这二场讲座分别由中国美术学院动画学院副院长常虹、宁波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蒋华老师主讲,美院的常虹副院长讲座的主题是艺术动画,宁大蒋华老师的主题是地图,他们精彩的报告和内容播放,深深吸引了广大听众。参加这二场讲座的有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老师、学生及部分其他学院的学生500多人,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秩序井然。
  为了营造迎评良好氛围,为了促进新学院的学术提高和融合,为了给广大学生提供高层次的学术营养,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举办了“艺术设计活动周”活动。活动从17日开始,包括学生优秀艺术作品展、陶艺作品展、学术讲座三部分内容。教育部评估专家王源良、陈敬良、储敏伟分别参观了学生陶艺作品展、学生优秀作品展。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教务部门的二位老师也分别于21日、23日两次来到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参观学生优秀艺术作品展、陶艺作品展,对学生的作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拍照留作资料,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也向其赠送了该院的《教师作品集》、《学生作品集》作纪念。
  本周星期四,下周(13周)星期二、星期四,晚上6:30时开始,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将继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5场学术讲座,将分别由江南大学寻胜兰教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荷兰籍华人田崴教授等主讲。

讲座现场之一


讲座现场之二


中国美术学院动画学院副院长常虹副教授在作讲座


宁波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蒋华老师在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