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举行艺术设计专业05级教学计划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10-03  浏览次数:30

       2005年5月21日,为了使新制订的艺术设计专业05级教学计划更加科学、更符合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的要求,特聘请了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寻胜兰,中国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副院长常虹,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景观建筑系主任杨茂川等专家组成评审组,寻胜兰教授为组长,对我院的艺术设计专业05级教学计划进行了评审。专业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对该计划进行了认真的了解、询问、查阅有关文档、进行讨论。经审核,评审组投票通过了该计划,也对该计划提出了修改建议。
       副校长应敏教授会见了评审组专家,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主持了评审会。教务处长陆小斌博士参加了这次评审会,并作了发言。
     评审会后,举行了兼职教授聘请仪式,聘请中国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副院长常虹,江南大学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景观建筑系主任杨茂川为我院兼职教授。


       图为评审会现场,左边为评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