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网站评比获校三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5-31  浏览次数:54

                 第一届网站建设检查评比获奖名单

各单位、部门:

  浙江万里学院第一届网站建设检查评比自4月份以来,得到各个单位、部门的积极支持,以评促建效果明显,网站建设的总体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但横向比较,我校网站建设与应用的总体水平与好的兄弟院校相比还有较大的距离。校内外专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各个单位、部门的网站建设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具有一定的共性,对指导我校下一步的网站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1、平时的建设维护工作还需进一步重视,信息内容的维护要及时。
  2、网站的实际应用水平还需进一步提高。根据单位、部门性质的不同,在网站服务于教学、服务于科研、服务于管理、服务于师生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与本单位、部门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
  3、网站管理,信息内容的发布审核等相关机制,经过本学期初的清理已全部按要求建立,但在具体实施过程还需要确实贯彻。
  4、有些部门的网站规划、设计还不够合理,有些部门还只是搭建了一个框架,信息内容还来不及充实,少数部门还没有自己的网站。
专家们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将以NOTES形式发给相关单位、部门。下个年度的网站建设检查评比还将继续进行,而且将更重视平时的建设、维护与应用,提高平时成绩的比重。
  本次网站建设的评比果如下:
  一等奖:空缺
  二等奖:基础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三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招生办;万里先锋(组织部)
       优秀奖:就业指导中心;生物与环境学院;商学院;图书馆;新闻中心(校办)

                                                                                           校办      网教中心                                                                                                                                        2004.7.7

  评价:
  
  艺术与设计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网站内容丰富,版面美观,整个网站版面设计上有一定的创意,师生互动的栏目支持较好。网站的服务教学,服务管理的功能需进一步提升,平时的建设维护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