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5-31  浏览次数:41

  为促进教师的科研工作,为增进学生对学术前沿的了解,为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我院从5月10日开始,举行“首届学术讲座月”活动,由学院有较高学术水平的教授、副教授和系主任等主讲,同时邀请浙江美协领导开讲有关专题,拓宽广大师生的视野。教授和导师们将努力把自己丰富的学术研究成果奉献给大家共享。
  讲座共分十一个专题,张利华教授已于昨天开了第一讲《如何写毕业论文》。最后一讲将请我院的客座教授浙江美协常务副主席魏新燕老师来介绍她近期去日本作文化艺术交流与考察的情况。
  祝愿我院的“首届学术讲座月”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我们的广大师生都能有较大的收获。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04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