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爱心助学绘画展--高桥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6-01  浏览次数:30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的舞台,本学院此次组织学生深入镇乡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爱心助学绘画展”由专业老师班主任辅导老师全程指导。
在联系对象,策划活动方面,全面的综合的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2005年11月19日,全体成员在老师的统一指挥下大家团结、合作、互帮互助有顺开展活动。从中体现了我们艺专3个班的万众一心真诚友爱的一面。在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身疲惫,饿着肚子坚持在临走之前,打扫完会场,无怨无悔。由此,不难看出此次活动是成功的,不仅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还在鄞州电视台、现代金报、鄞州日报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有效宣传了我们浙江万里学院的“万里精神”和“万里文化”,体现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力量。
此次活动以党的十六大为重要指导思想,紧紧围绕“万里人”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和“万里”与众不同的办学理念,发扬了万里精神,弘扬万里文化。通过举办这次文化交流活动,展现“万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万里精神”丰富的内涵。不断落实江泽民同志对全国青年提出的“四个统一”,配和学院实行的“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相一致的原则,人格塑造与人文教育相一致的原则,不断地加强自身基本技能向自我价值的实现,同时在活动中辅导老师罗超阳老师怀着对每一位同学的深切的爱帮助学生成长,广泛地接触同学,敞开心扉与他们沟通,用自己的知识,经验、智慧、热情影响学生,同时也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
这次与高桥中学进行文化交流,是我院培养学生除文化课以外的其它技能水平,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为学生实践提供了一个平台。于高桥中学方面:为以后组织和培养学生的课外兴趣,提高学生除文化课以外其它技能的水平,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提高学校知名度。
活动结束之后,鄞州电视台、现代金报和鄞州日报对此次活动作了相应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