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女生节艺术佳丽风采照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6-04-10  浏览次数:39


       3月21日,在万里的大舞台上,来自各个学院的女生形象大使都展现了独特的魅力,使万里学院第二届女生节形象大使选举推上了高潮。
       佳丽们个个都赋有聪明才智,靓丽与时尚,一颦一笑都引起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岑哲蜜和金晶也参加了此次女生节选举比赛。
       岑哲蜜亲切的笑容,优美的拉丁舞姿,让观众们尖叫不断,掌声不断,亲友团们更是将岑哲蜜的海报高举起来,让全场的观众都深深记住这位亲切美丽的女生。鲜花、掌声、欢呼都统统涌向她,最终由大众评选团决定,此次比赛最佳人气奖得主是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岑哲蜜。
       金晶,时尚的外表,成熟的台风,稳重的台步,同样也让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凭借她多年的模特生涯,在舞台上散发的气质的确也与众不同。她就像是一个公主,有无数的光环环绕着她,正是因为如此,金晶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气质奖。
       最佳人气奖的岑哲蜜,最佳气质奖的金晶都是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的骄傲,是她们展现了艺术的风采,展现了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的魅力。

                                                                                       
                                                                                                                           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