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艺术设计活动周”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11-23  浏览次数:39

       11月22日晚,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两场学术讲座,这是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举办的“艺术设计活动周”活动的一部分。这两场讲座分别由中国美术学院动画学院副院长常虹、宁波大学传播与艺术学院蒋华老师主讲,美院的常虹副院长讲座的主题是艺术动画,宁大蒋华老师的主题是地图。他们精彩的报告深深吸引了在场师生。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举办的“艺术设计活动周”活动从11月17日开始,包括学生优秀艺术作品展、陶艺作品展、学术讲座三部分内容。在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期间,教育部评估专家王源良、陈敬良、储敏伟分别参观了学生陶艺作品展、学生优秀作品展。
       此外,11月24、29日、12月1日晚上,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继续在学术报告厅举行5场学术讲座,分别由江南大学寻胜兰教授、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荷兰籍华人田崴教授等主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