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十佳学生胡燕燕同学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6-04  浏览次数:38


  胡燕燕同学,女,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艺本03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班团支部书记。
  胡燕燕同学自入学以来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各方面都能严格要求自己;有很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很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积极配合辅导员开展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在大一第一学期当选副班长,工作尽心尽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认可。在大二第一学期转为团支部书记,各项工作都做得很好。
  该同学在认真做好班级各项工作的同时,学习认真刻苦,取得优秀成绩。她和同学相处融洽,乐于去关心爱护他人。遇到问题总能冷静对待稳妥处理,取得成绩也不骄傲。在坚持以学习为中心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工作,注重自身锻炼,参加了校社团、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到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积累。带动各方面的发展,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在同学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该同学获得:2003年“人文万里”活动绘画比赛素描“优秀奖”,2004年秋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成绩“优”,2004年全国健美操大众锻炼二级证书,  2004年“科技万里”系列活动之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优秀作品展获材质组三等奖。荣获2003—2004学年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生、校素质拓展优秀奖等;是2004—2005学年校“十佳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