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十佳学生龚璐亚同学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6-04  浏览次数:48


                                                                                     
  龚璐亚同学,女,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艺专023班学生,中共党员,今年毕业,现任班长一职。
  龚璐亚同学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个人修养好,为人正直、真诚、务实,性格稳重,能严格要求自己;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很高的工作热情和敬业奉献精神,积极配合老师开展工作,工作勤奋、踏实、负责。大一下半学期当选副班长,工作比班长更加尽心尽力,得到了广大同学的认可,在大二第一学期转为班长,各项工作做得很好。
  该同学在认真做好班级各项工作的同时,学习也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坚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她和同学相处融洽,乐于去关心爱护他人,深受同学们的喜爱。遇到困难总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对待,从不气馁,取得成绩也不骄傲。她一直坚持以学习为中心,带动各方面的发展,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名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
该同学2002~2003学年获得  “三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03~2004学年获得“二等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十佳学生”等荣誉称号。2003年12月被党组织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2005年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和浙江省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