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我院女篮获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6-04  浏览次数:47

  4月5日晚,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篮球联赛冠军争夺战在体育馆打响。经过多轮激烈而又紧张地决战,我们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女篮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与文化与传播学院争夺冠军宝座。虽然在预赛中我们女篮曾以两分之差而惜败于她们。但关键时刻,我们女篮姑娘们沉着冷静,在互相配合中做好防守,加强进攻。前三节比赛中,在以朱新芳为主力的强势猛攻下,文化与传播学院女篮显然力不从心,以12分之差落后于我们。第四节,多次请求暂停的文化与传播学院改变战术,积极防守被体育部老师称为万里学院女生第一球星的女篮队长朱新芳,不让我们队员有传球和投球的机会,这种战术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作用,使的我们队员为了突围而多次犯规被判罚球。但应变灵活的我院女篮始终未给对方机会,最终以31比26战胜了文化与传播学院代表队。
  这样第三届体育文化节篮球联赛全部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拿到本次联赛的冠军,终于继去年以五分之差惜丢冠军的失利中重新站了起来,这也是我们学院首次填补在团体赛事中的冠军空缺。

                           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
                            2005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