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东钱湖上空映照出的绿色笑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6-04  浏览次数:51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浙江万里学院的绿色使者们走进东钱湖,在这里发扬了我们的绿色精神,传载着我们的绿色文明。
  绿色万里系列活动之东钱湖植树活动在这里进行着,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我们涌现出了许多的精彩画面。
  虽然天空中飘着雨,但是我们激情仍然高昂,或许正因为这雨水的催化作用,把我们同学的热情更是打到了高峰。老师们更是给我们带起了一个好头。陈三俊老师、周永兴书记、虞旭映老师等也和我们同学一起,加入了植树的行列,他们都很积极的将一棵棵树植入土中,从荒原变到绿洲,这样的活动对于我们来说是很有意义的。而且也体现了我们的绿色主题,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一棵小树做起。为宁波创国家卫生城市做出了自己的绿色行动。
  劳动是快乐的,劳动是光荣的,当我们拿起劳动工具的时候,我们也是好的劳动者,虽然在家的时候我们是爸妈的宠儿,更甚有些人没有碰过这些粗糙的工具,但是现在我们在这样的一个集体里,我们都是勤劳的,我们给予了树木的再次生命。
  集体的力量大,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原本荒芜的土地上滋长着新的生命。更有我们万里学子们的一片心情。


                           200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