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文

度中秋贺国庆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05-06-02  浏览次数:36

  2004年9月29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度中秋贺国庆迎新晚会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老生、新生一起共同享受节日的美好与喜庆。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周永兴书记在晚会开始前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广大同学表示了节日的衷心祝贺!要求同学们从头到脚(即从头发、衣服到鞋子都要符合大学生行为规范要求)、从宿舍到课堂、从外到里(外在表现到内在素质、修养)、从大一到毕业,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名符其实的大学生,努力成才、成长、成人。
  “抬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每逢佳节倍思亲”,周老师用大诗人李白、王维的诗对同学们特别是刚刚离开家的新生们的思家之情表达了深切的理解。但是,“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周老师又用宋代大词人苏轼的词表示,在中秋佳节同学们又不得不留在学校学习而不能与家人团圆的遗憾。“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周老师说,只要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学好知识和本领,提高水平与能力,不断成才,大家一定能够取得成功!不管今后在哪里发展,在祖国的蓝天下,大家一定能够创造事业的辉煌!万里将以你们为荣,艺术学院将为你们骄傲!
  晚会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开始。同学们表演的节目一个个都十分精彩,个唱、武术、小品、街舞等令人赏心悦目,而酒店模特的创意令人感觉耳目一新。王飞同学自己作词、作曲,自己弹唱的吉他表演使我们感到艺术学院中真正是藏龙卧虎。辅导员吴庆老师的一曲专业高歌,更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在看到同学们自己排演的节目和场地的设计安排以后,他说他看到了艺术学院的活力和希望,他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同时张利华教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朗诵---《卖花姑娘》。
  本次晚会的全部节目都是同学和老师自己安排设计的,是我们学生自己的节目,展现了艺术学院的活力和希望。
  我们也希望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将来会更加辉煌!


               艺术学院  陈 青